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編譯 劉騰)據英國廣播公司11月12日報道,蘋果和三星之間就專利負債整合展開的“世紀之戰”於美國西部時間12日(北京時間13日)開庭再審。如果蘋果能夠在重審中勝訴,此案將成為歷史上賠償金額第二大的專利侵權案。
  早在去年8月,法院便對蘋果和三星間的“世紀審判”做usb出過裁定,三星因涉嫌侵犯蘋果6項專利,被判向蘋果支付10億美元的巨額賠償金。
  然而到了2013年3月,負責審理該訴案的法官露西·高在重審了三星的再訴文件後宣佈,將賠償金縮減至5.98億美元並將對賠償金額重新開庭評估。露西法官作出判決稱,陪審團在計算蘋果的損失時出現錯誤,其中5.5億美元的賠償金額估算合理,將對剩下的4.5億美元進行新的審訊及計算。蘋汽車借款果對於這一結果難以接受,不久之後即向法院提出上訴。
  蘋果最初上訴尋求的賠償金額為25億美元。但三星認為可接受的賠償額度為5.19億美元,雙方在賠償襯衫金額上無法達成一致,直接導致了二次“掐架”。  (原標題:蘋果三星專利大戰 重新評估三星賠償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zjos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