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搜尋行銷月20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法國美籍女子達穆爾21歲時應徵模特兒,被指117磅太肥,拒絕聘用。17年後她以300磅身軀成為“大碼”模特兒,成功踏上天橋,為著名時裝雜誌《Vogue》拍攝硬照,人氣爆燈。她又創辦期刊,刊登豐滿模特兒相片,望能鼓勵女士接受不完美一面,並引以為傲。
  達穆爾年輕時常幻想成為模特兒或時裝設計師,無緣當模特兒後,便鑽研攝影,為專業模特兒拍照。不過她發現,這群被社會公認為漂亮的票貼女士並不快樂,媒體刊登的女性照片亦統統如倒模,不會有老女人和不同種族的女性。
  達穆爾毅然到一間“大碼”模特兒公司應徵攝影師,豈料對方想簽她做模特兒。她現時為不少知名品牌的時裝表演擔任模特兒、拍硬照和拍電視節目。(中新網生活頻道)建築設計  (原標題:女子21歲時117磅被嫌肥 17年後增至300磅變超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zjos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