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8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美國飛機巨頭波音公司研製出一款可以自我“毀滅”、防止信息泄露的智能當鋪手機——“Boeing Black”。
  據報道,這款手機搭載安卓(Android)操作系統。其最大功能是,一找房子旦發現有人要將其拆開或更換零部件,手機就會啟動自毀程序,刪除數據和軟件,並無法再激活。
  這款手機的研製凸顯出信息安全的重要,咖啡機將主要面向國防和政府機構人士出售。
  根據描述,手機機身長13usb.2公分,寬6.9公分,比iPhone稍大,採用雙SIM卡,可裝載感應器,實現精密定位追蹤、太陽能充電、衛星導航及生物傳感等性能。手機可在WCDMA,GSM和LTE頻段工作,提供WiFi和藍牙連接。
  波音公司表示,研發工作歷時36個月,意在迎合防務及安全領域的客戶msata不斷變化的安全需求。  (原標題:商家研製新智能手機 可自我“毀滅”防信息泄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zjos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