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辛菲羅波爾,支持烏克蘭現政權民眾在集會後游行。當抗癌食物排行日,在辛菲羅波爾街頭約超過100名民眾舉行集會,表達對烏克蘭當局的支持。中新社發 王修君 攝
  中新網3月9日電 據國際文傳電訊社9日報道,烏克蘭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副總理捷米爾加利耶夫稱,基關鍵字輔臨時政府封鎖了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財政部的電子系統,並凍結了其資產。
  但捷米爾加威剛固態硬碟利耶夫表示,這不會對養老金等政府支付產生影響。
  另外,俄羅斯RT電視臺網站報道稱,烏克蘭臨時政府內政部長宣佈解雇5個地區的警察局長,包括克裡米亞的警察化療飲食局長。
  8日,支持烏克蘭現政權的民眾與支持克裡米亞加入俄羅斯的民眾在烏克蘭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首府婚禮道具辛菲羅波爾分別舉行游行集會活動,期間雙方沒有爆發衝突。
  目前,烏克蘭政局動蕩,克裡米亞情勢亦波瀾起伏。3月6日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議會突然通過決議,決定克裡米亞以聯邦主體的身份加入俄羅斯聯邦,並將確定該共和國地位的全民公投由此前決定的3月30日提前至16日。烏克蘭現當局對此不予承認,稱該決定是在“槍管下”作出的。  (原標題:外媒:烏克蘭臨時政府凍結克裡米亞自治政府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zjos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