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還得從兩年前的一條娛樂新聞說起。
  2012年3月底,馬來西亞流行歌手柯以敏在一次演唱會上,遭到一位“神秘富商”現場求婚。當時,這條新聞在網上被瘋狂轉載,吸引了無數人的眼球。
  很快,這條新聞也引起了家住安慶市的向婉容註意。不過,她看完新聞上的照片後卻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因為向馬來西亞流行歌手柯以敏求婚的男子不是別人,正是他的丈夫王風。因為此事,夫妻兩人發生了矛盾。
  2013年7月,王風離開安慶的家,此後也不接電話,妻子與他失去聯繫。
  妻子不滿向法院訴離婚
  丈夫不回家,打電話不接。無奈之下,向婉容將丈夫王風起訴至安慶市迎江區人民法院。
  向婉容在起訴書中稱,自己和丈夫王風2010年10月在懷寧縣高河鎮相識,2011年5月10日在安慶市迎江區民政局登記結婚,同年9月22日生下了兒子。婚後,自己與丈夫因性格不合,經常吵鬧;丈夫王風性格古怪,不體貼關心對方,尤其對小孩不關心,未盡父親職責。更氣憤的是,王風打著“富商”的旗號,在公開場合向柯以敏求婚,引起網絡轟動,對自己造成極大的精神損害。
  向婉容表示,希望法院判令自己和丈夫離婚,孩子隨自己生活,丈夫王某按月支付撫養費600元直至其獨立生活,並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財產。
  法院為了孩子未予支持
  收到起訴書後,安慶市迎江區人民法院廣圩法庭審理此案,並於今年1月20日開庭審理。庭審中,向婉容的丈夫王風缺席了庭審,也未作答辯。
  法院審理查明,向婉容與王風確於2011年5月10日登記結婚,2011年9月22日婚生一子。王風於2013年7月離開家,妻子多方聯繫無果。法院認為,向婉容與王風系自由戀愛,應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向婉容要求離婚,但未能舉證證明夫妻感情已經徹底破裂,故對其訴訟請求不予支持。為維護家庭穩定、有利於子女健康成長,依照婚姻法等法律規定,法院判決駁迴向婉容的所有訴訟請求。
  新安晚報、安徽網記者24日獲悉,該判決現已生效。
  (文中當事人除歌星外均為化名)
  迎廣圩 本報記者 蔣六喬 袁星紅
  結婚2年多,安慶男子王風卻不顧家中妻兒,長期在外還不接電話。2012年,王風還以富商的名義,在公開場合向馬來西亞流行歌手柯以敏求婚,在網上掀起軒然大波。王風的妻子向婉容以精神受到損害為由,憤而起訴要與丈夫離婚。法院本著維護家庭穩定和有利於子女健康成長原則,判決駁回其訴訟請求。
 
(編輯:SN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zjos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