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牌攜手第十八屆投洽會 演繹中國風範
  柒牌集團董事長洪肇設(左)陪同廈門市領導
  參加柒牌中華時尚館盛大開館儀式
  第十八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以下簡稱“投洽會”)於2014年9月8日至11日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本次投洽會,柒牌不僅作為特別支持機構,柒牌旗下極具民族文化特色的中華立領產品及精湛考究的西服產品被指定為“唯一指定投資專家禮服”及“唯一指定高級商務禮服”。
  柒牌作為本屆投洽會服裝、服飾產業唯一“特別支持機構”,在此次展會上綻放光彩,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在巡館期間,駐足柒牌中華時尚館並與柒牌集團董事長洪肇設親切交談。
  此外,廈門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秋雄,廈門市會展局局長王瓊文也蒞臨柒牌中華時尚館參加開館剪彩活動,在柒牌集團董事長洪肇設、常務副總裁洪炳文的陪同下參觀了柒牌中華時尚館,並體驗了3D量體和互動穿衣鏡。
  立足中華文化元素
  領軍國際時尚潮流
  十年前,柒牌中華立領在發揚中華民族文化的基礎上融入了時尚元素。十年後,柒牌弘揚中華時尚,演繹精英男士生活態度的新契機,也是柒牌行新徵程的開始。
  柒牌將趕超國際時尚,比肩世界男裝作為核心目標,為中國男士鍛造富有中華時尚元素的服飾系列。本屆投洽會上,柒牌還展出了頂尖的量體科技及穿衣互動體驗,通過引入3D量體、互動穿衣鏡等高科技設備,將信息化與時尚體驗巧妙結合。同時,吸引了與會人員、國際財經、商務人士前來體驗,這標志著柒牌終端管理與服務向信息化、科技化、互動化邁出了一大步。
  秉承馭變耕新理念
  搶占中華時尚制高點
  柒牌掌門人洪肇設董事長介紹,構建“一帶一路”是國家戰略,是柒牌走向世界的良好契機。目前,絲綢之路經濟帶總人口近30億,市場規模和潛力獨一無二,而誕生於海上絲綢之路發源地的柒牌,將引領中國服裝在“一帶一路”戰略中發揮重要作用,搶占中華時尚制高點。
  “馭變耕新”一直是柒牌秉承的經營理念,未來,柒牌將繼續在經營上不斷變革,在產品上不斷創新,傳承中國傳統文化,革新工藝技術,在創建民族自主品牌的同時,為中國男裝在世界舞臺上贏得更多的掌聲。  (原標題:柒牌攜手第十八屆投洽會 演繹中國風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zjos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