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30 10:54:09 [提要]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日照市五蓮縣的鄭女士,在當地開了一家小超市,原本生意過的不錯。可是近日清早,她家超市四門大開,店內不少財物也丟失了。

  日照市五蓮縣的鄭女士,在當地開了一家小超市,原本生意過的不錯。(視頻截圖)

  可是近日清早,她家超市四門大開,店內不少財物也丟失了。(視頻截圖)

  根據監控畫面,民警迅速確定了嫌疑人身份,並將他和另外三名同伙抓獲歸案。(視頻截圖)
  齊魯網9月30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日照市五蓮縣的鄭女士,在當地開了一家小超市,原本生意過的不錯。可是近日清早,她家超市四門大開,店內不少財物也丟失了。
  發現被盜,鄭女士趕忙報了警,民警查看現場後發現,超市監控已被破壞,現金和香煙被一掃而空。連續兩個月,五蓮城內,這已經是第八家超市被盜。其中兩家煙酒專賣店因損失巨大被迫關門停業。這樣猖狂的盜竊行為,到底是何人所為呢?
  日照市五蓮縣公安局刑偵大隊一中隊副隊長何鵬告訴記者:“因為犯罪嫌疑人在作案時先將監控錄像剪斷,並事先踩點,又具有一定的反偵查經驗,給案件的偵破造成很大的難度。”
  案件一時陷入困局,但是,從破壞監控的作案手法來看,民警猜測,這應該是同一伙人所為。經民警白天走訪調查,調取監控錄像,晚上蹲點守候,最終,發現嫌疑人的蹤跡。
  鄭女士超市內的監控,恰巧記錄下了犯罪分子盜竊的整個過程。一名男子撬開了捲簾門,潛入到超市內,找到監控電源線,用斷線鉗剪斷了電源線,然後進行盜竊。根據監控畫面,民警迅速確定了嫌疑人身份,並將他和另外三名同伙抓獲歸案。
  嫌疑人梁某稱,他們團夥共四人,最初相互介紹相識的,從今年5月份開始,結夥作案,從未失過手,這一次,沒想到如此輕易就被抓了。(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zjos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