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成都經天中路,廢棄貨車停在路旁,屢遭居民投訴。
  11月1日上午,一名外國人路過成都市錦江區經天中路,被一輛“爛朽朽”的貨車吸引住了,還用手機定格了這個“古董”的倩影。說它是古董,是因為這輛車玻璃全碎、周身生鏽,四處開裂、輪胎全癟、“拖鬥”里滿是垃圾……
  社區居委會證實,車子廢棄在路邊“大約3年多”,屢遭居民投訴。
  占道停車居民稱已引發多起車禍
  這輛貨車周身生鏽殘破不堪,擋風玻璃已是破碎不堪,只有後車牌,車牌滿是灰塵辨不清顏色。交警證實,按號碼該車牌是農用車專屬。
  藍色車滿是灰塵,早已成了“垃圾車”,建渣、廢品,把拖鬥塞得滿滿噹噹。
  不僅如此,車子還處在兩車道的經天中路的一段坡道上。“本來就只有兩車道,它還占道停車。”在這裡開店7年的陳女士說,這輛車已經引發多起車禍,此前一輛公交車撞上了這輛貨車,整個擋風玻璃裂成了“蜘蛛網”。
  社區為難“拖走了也不好處理”
  在經天中路經營建材店鋪已經7年的雍先生夫婦就是這輛“僵屍車”的車主。雍先生的妻子說,兩年前,雍先生換了一輛新的小卡車跑業務,才把這輛從遂寧老家開上成都跑工地的貨車廢棄的。
  經天中路所在的皇經社區薛主任說,車子放在那裡大約有3年左右,“占道停車很惱火,車子過上過下很不方便”。此前他們協調找到過成都交警三分局,交警派了拖車來現場,無奈拖車拖不起貨車。“而且他們沒有報廢車子,拖走了也不好處理。”
  雍先生的妻子委托記者尋找一個具有資質的公司:“把它賣了,管它賣得到好多錢。”記者找到一家回收公司,按3噸的凈重量,能賣2400元左右。當知道這個價格後,雍先生回絕了:“不賣哦!太相因了!”
  華西都市報記者王浩野攝影陳羽嘯  (原標題:滿載垃圾和“怨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zjos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