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1夜埔里清境遊完結篇
來來來..出發來去找"羊..囉"非假日的週末...觀光區人真的不多..旅館也便宜些.
首站台南往南投出發..第一站  桃里米紙教堂

"生態池" 令人不經多看一眼 .
其餘的.....應該可以規劃更完善些.不然腳程快的可能一下就結束.
不過門票對換點心倒是讓我家寶貝品嚐了一番,你瞧..3大2小的餐點...法國土司..慕司..起司..香蕉蛋糕..

下一站  造紙龍廠 非假日的空礦感,來的快我去的...更快......^^" (不用半小時)
(只覺這個孩子較喜歡..)
第三站  宏基蜜蜂園區 行程想為孩子來點DIY,結果很明顯...是父母DIY,小孩ㄋ奈不住跑去品嚐店家商品.(提醒您:小黑蚊超多,父母回家後腳踝滿是紅"痘"..因賣力做DIY發現時>< "癢不停.) 請帶藥膏...

以上是第一天白天行程,我們往清境山上出發囉!
網站上訂ㄌ一間民宿 ,不知是否如同網站相片上的舒適...平價.
(就是它...該網站有民宿介紹)
果然,太陽西下餘暉照入屋內,進屋的舒適感超好...小孩忙著到處閒逛.
起霧了,院子看不見美景.失望....
山上入夜..冷冷冷...浴缸熱水棒棒棒....
(我的床最整齊...其它的..男人跟小孩...唉世界大戰過!正常囉.)晚餐來去清境大街享用..非假日人好多,服務生好忙,有孩子的媽更忙..用餐在2F "BUT
"廁所在地下一樓.

晚餐OK! 點心當然要找7-11最貼我的心.
餐後的夜晚逛一逛,回去早點休息(主人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隔天...鳥起不來連綿羊秀早場都來不及....><"
早餐時間整晚車沒幾輛,哪來的整屋子的遊客在用餐.
稀飯..吐司..咖啡飲料....(哇!叔叔早餐K三碗稀飯,爸爸也厲害..高山高麗菜最好吃!)
小妞說好棒!下次還要來.
早餐後到後花園看風景...美呆ㄌ! 退房後..青青草原出發..羊秀沒ㄌ,遇見鞭趕 " 羊 "..哈哈..就是用揮著" 響鞭 "趕羊群...
山頂上可以餵羊...
肚子餓...山腳下入園處攤販多多.....(缺乏運動)
餐後,埔里酒廠出發...人...人...人....好似採購都免費..
除ㄌ人還是人...滿滿的觀光(採購)團....想多拍都...累.....! 快閃回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zjos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