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
即將面對的這天
大家都是心驚膽戰的
一早就一大堆人在查成績
在一旁睡著的我醒了過來
一聽到分數的聲音
趕快攤在那裝死
我根本一點也不想知道成績如何
幸好...186,夠了.開心了,大聲尖叫過後的興奮穿插了難過氣氛
我的好朋友成績不理想
她傷心,免不了我心裡也在陣痛
早在很早以前我就已經心理建設好準備第二次的基測
你們的心情....
我懂~
我比誰都還了解
那種失落感我曾經也體會過
就因為我更堅強些...我熬過來了....
要告訴你們的....
"第一次失敗不代表以後都失敗"
如果你現在心態已經崩塌了
那就不用說以後的考試
很辛苦沒錯
但得到的那一切都值得
跟自己對話
告訴心中的你
你沒那麼脆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zjos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