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
很多以前的同事到現在我們都還會連絡
雖然沒有天天通電話,也沒有常常見面
只有有活動或節目時才會出來聚一聚~吃吃飯  喝喝咖啡
這樣的友誼我真的非常珍惜 珍惜每位朋友
今天跟哈尼到新光三越逛逛,看看以前同事也順便帶幾杯熱咖啡給她們提提神
因為最近她們都在忙母親節活動~~很辛苦很忙  都無法休假  給她們加加油囉
一到百貨公司  同事們都很熱情送了我一些試用品 好感動ㄋ
雖然離開了那個環境,不過她們都沒忘記我呢
以前還在百貨公司時我們就會互相交換保養品
現在我離開了~她們還有準備一份送我,讓我真的有點驚訝也很不好意思
現在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回送她們~只有等她們休假  請她們出來吃飯囉
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高絲的櫃姐送了我那麼多試用品~~
你們說,我是不是會覺得不好意思,如果送個2~3包也就算了,一次送我那麼多,真的真的不好意思ㄋ
SK II 櫃姐也不謊多讓~~也送了我那麼多經典產品
碧兒全櫃姐送的~~
倩碧先生送我的~~以前還常常跟他一起團購減肥藥
Swissweda~我以前的同事送滴
新產品~紫晶保養品
不管有沒有買保養品她們都會送我這麼多產品
有時檔期結束後她們還會拿贈品包包送我
你們說~~~這樣的朋友哪裡找
真的真的很謝謝我的朋友們,還有格友們(也會跟我分享好東西)
很幸運可以交到好朋友~~~
詞窮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zjos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