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雨天假如真的要喜歡雨,我不喜歡鬱悶的毛毛細雨,我喜歡痛快淋漓的飄潑大雨。我不喜烤肉食材歡白天的雨,我喜歡夜晚的雨,尤其是半夜下的一場大雨 。睡不著的夜晚,坐在窗邊聽著這烤肉樣的雨聲拍打在窗前,就是境界。可是,天要下雨,不是我喜歡怎樣的雨就能夠如願的。我不居酒屋喜歡雨的理由可多了。小時後的雨,意味著我最喜歡的體育課和郊遊的取消 。長大後的雨,酒肉朋友意味著我本來打算穿的那件漂亮的新裙子是沒法穿了,我心愛的新鞋子又遭殃了,還有路上的褐藻醣膠塞車和約會的狼狽。每一次走在雨裡,我總恨自己長得不夠高,一不留神便會被別人的傘尖撞保濕面膜到眼睛或者勾住頭髮,我也要把我拿傘的手抬得高高的,小心不要撞到別人。原來,我只喜歡面膜坐在家裡看雨,隔著玻璃窗,做一個旁觀者。曾經,我半夜坐在窗前聽著雨聲為心愛的人等門術後面膜,曾經,我聽著雨聲數著滴答滴答,就為了打發等門的時間,那時候,到底喜不喜歡雨,我早膠原蛋白就忘的一乾二淨了,我思念的是那些無眠的夜裡撲打在窗前掉落在心頭的雨聲....多美...多婚禮顧問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zjos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