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們!!早上魚爸鼓起勇氣讓我載@@ 我騎的很順阿!!幹麻這麼不相信我勒...別怕別怕....我會騎房地產好好的!!!! 下午K完書後去打球@@ 家豪要我買雞排過去我還幫他們帶了飲料!! 到學校時...我覺得很房屋買賣多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我背著球然後手裡拿著一堆吃的= =" 別人一定在想這個人是來打球還是買屋野餐的阿!?走到球場放下東西拿出飲料,家豪也有飲料@@ 整個就像是在野餐@@"""大伙吃飽後,打球去新成屋!!!!!!!!!!!!!!!!!!!!!!!!!!! 打到我臉都紅了@@嚇到凱凱..哈哈XD 今天婉臻跟小花都也來喔^ 濾心^ 好開心阿!!大家一起打球~婉臻的狀態說903永遠愛你們!!!!!! 對!!我也是!!但是有些人就是不這麼商務中心想!! 知道我在說誰吧~步要提到他!!不然我又會生氣^^晚上到圖書館K書,前面跟後面都一直一直再說小型辦公室話= =" 還有人聽MP3罵人..很大聲@@還看到玉米@@ 加油!!!!!考上一中!!!!一中!!!一中!!! 回家後辦公室出租還看到蚊子ㄟ!!今天真的很開心!!!希望明天可以沒事......願上天保佑。 


.msgcontent 宜蘭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zjos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