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鄭麗媛報道)羊肉燜餅子、土雞燉洋芋、特色風乾肉、新鮮的驢奶……美食飄香,令人垂涎三尺,7月23日上午,木壘縣木壘河廣場十分熱鬧,每個人手裡都拿著一雙ssd固態硬碟筷子和一個小碗,走到哪吃到哪,嘴裡不停歇,太多的美食讓人流連忘返。
  記者也加入這邊走邊吃的隊伍中,各種風味的木壘美食真是令人味蕾大開,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這裡正在舉辦木房屋買賣壘縣首屆旅游餐飲文化推介暨第四屆鷹嘴豆美食節。
  據該縣婦聯主席張慧俊介紹,此次美食節主要有“木壘地方特色菜品美食”、“哈薩克傳統食品”和鷹嘴豆美食挖掘評選活動,製作新竹買房子木壘各類菜品目錄向各旅游公司、各大網站進行推介,與多家媒體合作開展“舌尖上的木壘美食”專題報道,提高木壘旅游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原標題:新疆木壘舉辦首屆旅游餐飲文化推介暨鷹嘴豆美食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zjos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